中文 | English
 
5845威尼斯.com召开青年教师恳谈会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升青年教师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同时关心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态,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归属感,919日中午,5845威尼斯.com组织召开青年教师恳谈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玉政,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马磊、张敏出席,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丽主持。

赵玉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药学专业认证审核通过、科研团队入驻奉贤校区实验五楼、奉贤校区生物药理平台及徐汇校区规范实验室的建设等。同时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常规工作情况,以及奉贤校区生物医药大楼、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等未来重点工作计划。他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受。赵玉政指出,2023年是制药工程专业成立70周年,2024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围绕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导产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紧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他鼓励青年教师们要发挥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的优势,坚持聚焦学术前沿,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培养学术能力与涵养学术道德,主动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为学院的发展添光加彩。

会上还对近期制定的学院教职工荣誉体系方案,以及教师们比较关心的岗位津贴调整、绩效津贴发放、请假管理制度等重要文件,广泛征询了大家的意见。班子成员就青年教师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最后,陈莉丽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积极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解决青年教师关切的问题,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认同和情感归属。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大家既看到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同时也了解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会后他们会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2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