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5845威尼斯.com党委开展“讲规矩 知边界 守底线--审计知识宣讲”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926下午,学院党委特邀请审计处赵俊玲副处长作题为“讲规矩 知边界 守底线--审计知识宣讲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丽主持。 

赵俊玲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 “什么是审计监督”“如何开展审计监督”“审计过程常见的问题”等主题,深入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内容和发展历程。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审计工作要求的变化发展和审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审计工作的要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的重要内涵。

陈莉丽对赵俊玲应邀来我院作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了解了审计工作的类型、工作流程以及案例警示,希望学院教职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实践、融入科学研究、融入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中去,为学生树立起“崇德”的标杆。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28
 
Baidu
sogou